新浪体育 CBA

青年联赛-天津85-64胜新疆 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 天津荣钢男篮

2017年9月21日晚,2017年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天津葛沽体育馆继续进行,天津荣钢青年队迎来了他们本次赛事的第四个对手新疆广汇青年队,荣钢小将们敢抢敢拼,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85-64,豪取四连胜。

首节比赛,荣钢青年队手感火热,在郭杰和张云梦的带领下全队配合默契,打出了一波15-3的攻击波。随后,新疆队也是不甘示弱,由艾孜麦提、热甫卡提江联手反击发起猛攻,第一节结束,将比分追至18-18平。次节,荣钢青年队进行了阵容的轮换,黄昕命中三分球,杨瑞栋、刘炜也是频频在篮下得手。而新疆队仅依靠侯沛佐、帕塔追分,半场结束,荣钢青年队38-31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打,杨瑞栋篮下得分,张云梦连续通过罚球得分,荣钢青年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新疆队反击连得4分。荣钢青年队郭杰命中三分球,余永威打成2+1,谷泽浴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比分来到50-35。随后杨瑞栋、黄昕连续得分帮球队扩大领先优势。而新疆队则仅依靠侯沛佐、刘力鹏联手追分。第三节结束,荣钢青年队66-49暂时领先新疆队。末节,新疆队发起了反击,连追6分。但打开局面的荣钢青年队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杨瑞栋、张云梦连连在内线突破得分,将胜利牢牢掌握在手中,最终以85-64大胜新疆队。

本场比赛,荣钢小将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杨瑞栋表现高光,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9篮板,贡献准两双数据;韩文伟13分9篮板;郭杰内突外投得到13分;余永威10分。

目前,天津荣钢青年队本次赛事获得4战全胜的好成绩,提前锁定四强席位。今晚19:00,天津荣钢青年队将对阵北京首钢。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