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洲精英赛-胡金秋三节14分 广厦胜琉球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李春江:对防守非常满意

北京时间9月23日,超级8亚洲精英赛继续在澳门新濠影汇综艺馆进行。在今天第一场的半决赛中,由浙江广厦迎战日本琉球黄金帝王,最终广厦78比6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由于深圳退赛落败被淘汰,浙江广厦也成为了四支晋级队伍中唯一的CBA球队。广厦从一开始就占据了 球场上的主动,第一节就取得比分上的巨大优势。第一节结束,浙江队29比10领先对手。

第二节,琉球队的进攻稍微有所好转,但浙江方面仍旧保持这稳定的命中率。双方你来我往,但比分差距变化不太。上半场结束,浙江44比28领先对手16分。

经过半场调整,琉球有些起色,但是却很难抵挡广厦强大的内线进攻。广厦方面博罗西斯在三场比赛过后进入佳境,越来越适应球队的配合,三节得到11分。另一位内线大将胡金秋也是发挥出色,三节得到了14分。面对如此状态的广厦,对手也确实很难有更好的办法。

第四节,广厦一直比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最终浙江广厦78比60战胜对手,率先晋级明天的决赛。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