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斯科拉回应伤病传言:我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山西汾酒男篮“

一颗钻石闪耀山西!球迷朋友们日思夜想的大外援斯科拉终于在今天抵达!

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携全体官员特地前往机场接机,用最真诚、最贴心的的方式欢迎大外援的到来!

鲜花相送,让斯科拉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回家般的温暖,他说:“虽然我刚落地十分钟,但已经感受到了大家满满的热情!”

媒体朋友和球迷们已经等候多时,斯科拉也没有吝啬,给了球迷一个温暖的拥抱!好感人!大家是否已经感受到钻石散发的炽热光芒呢?

近期外界谣传斯科拉受伤势影响,为此,斯科拉特地对关心自己的球迷说:“目前完全没有问题,将全力投入比赛中”,他也希望大家能够融入到每场比赛中,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

去往酒店简单的洗漱后,斯科拉就火速前往红灯笼展开训练!他用实际行动向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和广大球迷们展示了满满的诚意!场上比赛和场下训练斯科拉都保持着积极认真的竞技态度,相信他一定能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赛季的比赛中!

双外援已经到位,拥有詹宁斯加斯科拉的内外组合,加上全队的默契配合,CBA新赛季,山西汾酒男篮拥有打出精彩比赛的无限可能!全队将马上进行合练,全力冲击赛季前八!

我们也期待斯科拉能发挥职业特点和带头作用,在新赛季与山西汾酒男篮全队开创一个“钻石时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