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州再添一台湾猛将!摘牌大会摘下福建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福建男篮昨日官方宣布,球队的台湾球员胡珑贸在摘牌交流大会中被广州男篮摘牌,新赛季,胡珑贸将代表广州男篮出战。

以下是福建队官方通告:

根据2017-2018赛季CBA联赛短期交流摘牌的规则和办法,2017年9月22日下午CBA各俱乐部进行了新赛季现场短期交流摘牌工作。福建浔兴SBS男篮队员胡珑贸于第一轮被广州龙狮俱乐部摘牌,新赛季将代表广州龙狮出征CBA联赛。

身高1米96的胡珑贸出生于1992年,在场上能够胜任从大前锋到得分后卫的多个位置,曾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过U19世青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洲杯赛等多项国际赛事。

2016年CBA港澳台及大学生球员选秀大会上,福建浔兴SBS篮球俱乐部以首轮第8顺位选择来自台北的球员胡珑贸。

2016-2017赛季,胡珑贸代表福建浔兴SBS出征CBA联赛上场32场,场均6.0分,1.8个篮板,他在场上强悍的防守和积极的拼抢获得了教练组和俱乐部的一致认可。

俱乐部充分肯定胡珑贸上赛季在福建浔兴SBS男篮期间的优异表现,并祝愿他在新赛季新的环境里更加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能力,获得更多的历练。在下个赛季回归福建浔兴SBS男篮发挥更大的能量!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