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副总上任半年就因故暂离 袁超火线回归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宋翔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得消息称,北京首钢队管理层日前发生了一些调整,今年3月底上任的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谢海田由于一些原因将暂时离开,此前已经达到退休年龄变为球队高级顾问的袁超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接手谢海田的相关工作。

今年3月底北京队对外宣布进行人事变动,此前曾经在国家女篮担任首席翻译兼助理、并有着多年的体育产业运营与管理经验的谢海田成为北京首钢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而已经达到退休年龄的原常务副总经理袁超则担任高级顾问,继续助力北京队。

谢海田上任后主要负责男女篮的工作,参与休赛期的北京队球员引入以及转会的事宜。但谢海田在北京队上任不到半年时间就由于一些原因将暂时离开,他的工作将暂时由袁超来负责。

此前袁超在北京队的常务副总经理的位置上工作了多年,拥有大量的经验,也在CBA圈子里有足够好的口碑与较高的威望。袁超的“回归”将有助于北京队更好地备战新赛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