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弗神因伤恐缺席新赛季数轮 上海急寻救火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男篮急寻弗神替身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上海媒体《五星体育》节目中爆料,上海对弗雷戴特的膝伤影响进行了评估,认为他可能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因此球队目前正在寻找救火外援。

2017-18赛季的CBA联赛将在10月21日开始,这也就意味着弗雷戴特无法参加新赛季开始阶段的四到五场比赛。考虑到大外援明纳拉斯也只是在今年夏天刚刚加盟上海队,还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因此单外援将无法应付这样的局面。一旦赛季开局阶段战绩不佳,也将对球队的既定目标产生很大的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上海男篮可能会引进一名新外援来作为弗雷戴特的替身,以应对前几轮的比赛。

上赛季弗雷戴特在上海表现非常出色,出战41场比赛,场均贡献37.6分8.2篮板4.2助攻和1.6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上海队杀进了季后赛,最终获得了联赛的第五名。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