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上海胜菲律宾球队 董瀚麟17+6罗汉琛2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鱼尾狮”杯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同样以全华班出战的上海队以79:65战胜菲律宾NLEX队,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出线,晋级四强。今天的比赛中,罗汉琛多次打出快攻反击,内线有董瀚麟镇守,外线有卢伟和罗智火热的手感,上海队在最后一节拉开分差,带走比赛的胜利。数据方面,上海队五人得分上双:蔡亮、卢伟13分,董瀚麟17分、6篮板,罗汉琛20分、9篮板、3助攻,罗智14分、5篮板、3助攻。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先声夺人,打出10:2的开局。第一节后半段,上海队出现失误,菲律宾NLEX队发起反扑,内外线频频得手,将比分反超,上海队以14:23的劣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罗智用三分球打破上海队的得分僵局,罗汉琛用他拿手的快攻反击帮助上海队回血。董瀚麟篮下接助攻打进之后,上海队开始起势。罗智再中三分,董瀚麟在篮下连续打进,上海队将比分反超。最后一攻,菲律宾队打入压哨三分,以40:42微小的分差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回来,上海队延续了第二节火热的势头。罗汉琛和董瀚麟的快攻配合,以及卢伟外线稳定的得分点,上海队第三节进攻打的非常流畅。菲律宾NLEX的实力也不弱,一直紧咬比分,与上海队交替领先。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4分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胜局。

最后一节开始,上海队发挥防守强队的实力,不给对手轻易得分的机会。在进攻端,董瀚麟、卢伟、蔡亮、罗汉琛多点开花,势不可挡。第四节后半段,菲律宾NLEX在上海队的不断冲击下,多次出现失误。在蔡亮的反击爆扣下,稳定胜局。今天晚上20:30,上海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全州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