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硕下季能打CBA吗? 微博称很失落 离不开你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八一男篮日前终于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后卫韩硕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韩硕连发两条微博表达自己的态度。

在昨晚韩硕的微博上这样写到:

“原谅自己的不辞而别!可当越努力,却离最初的信念目标越远的时候,只有选择改变自己努力的方向!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年陪着你们一起度过没有一点遗憾!真心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越来越好!不忘初心!我爱你们!感谢所有教我如何打球做人的家人、教练、老师、领导!可能让你们失望了!生活还要继续!感恩篮球带给我的一切!后会有期兄弟们!后会有期篮球……”

按照这条微博意思的理解,韩硕很有可能是打算就此离开八一队,甚至有可能是暂时告别篮球场。不过随后不久韩硕就删掉了这条微博。

在5月份的时候,曾有消息爆料韩硕有意转会北控队,不过随后这件事就没有了进一步的进展。今年夏天韩硕仍然代表八一队出战了全运会的比赛,在全运会预赛阶段八一队表现出色获得小组第二(最后一场输给辽宁,其他小组赛全都取胜)。但是由于邹雨宸的受伤缺阵,在决赛圈阶段八一战绩非常糟糕,只赢了一场比赛。

今天中午韩硕再次发微博,微博中这样写到:

“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让大家为我担心了,事情还没有到你们想的那样,包括队里领导教练在内的好多人也都在为我的事在做协调工作,我只是看到兄弟们都已注册我有一些着急和失落,我还离不开,离不开你们!!不管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感谢大家这样的支持我!有了结果我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这条微博的配图是《灌篮高手》中三井寿跪在地上对安西教练说“我想打篮球”的场景。

八一队球员注册名单篮协是在9月21日公布出来进行公示的,按照规则此份名单会公示3天时间,3天内有争议,需以书面形式向CBA公司反映,如果逾期未回复或无书面意见的,视同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因此也可以理解为,这三天内韩硕与球队间的协调结果,将决定事情是否会有转机,如果仍然无法注册,韩硕下赛季将不能打球。

身高1米96的韩硕今年31岁,已经在CBA打了12个赛季,职业生涯前五个赛季他在江苏队效力,2010-11赛季加盟八一队,上赛季在八一队场均出战近30分钟,贡献13.5分4.3篮板3.6次助攻和1.5次抢断。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