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女篮外援敲定 前WNBA球星加盟冲击季后赛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9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山东女篮新赛季外援已经确定,前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的莱纳塔·凯泽尔加盟,新赛季将与球队一同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莱纳塔·凯泽尔,1990年4月4日出生,现年27岁,身高1.93米,体重104.3公斤,司职中锋,在WNBA的三个赛季中,先后效力于菲尼克斯水星、印第安纳步行者、奥林匹亚科斯、康涅狄格太阳等多支球队;2014-2015赛季,凯泽尔加盟土耳其联赛,场均可以拿到19.0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47%。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山东女篮教练组对于凯泽尔比较满意,四、五号位兼顾的打球特点对于球队的整体更是补强,同时透露,凯泽尔将会在本月底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凯泽尔曾经的海外打球经历,对于她新赛季更好地适应CBA联赛具有很好的帮助。

本次聘请外援加盟是近几年山东女篮首次,提升了球队的实力的同时,主教练李光琦也暂时确定球队第一阶段目标,进军季后赛。

目前,刚刚在全运会获得季军的山东女篮,正在山西参加新赛季WCBA预选赛,18支参赛球队共同争夺14张WCBA联赛入场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