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资格赛即将揭幕 浙江女篮力争杀出重围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新赛季WCBA体测将于10月10日至17日进行。跟CBA改革一样,今年每家WCBA俱乐部也只用抽取两名运动员参加测试。

据悉,抽签原则和方法将在集训联席会上公布,参加2017年亚洲杯国家女篮12名运动员不参与抽签。被抽取参加体测的运动员如有伤病不能参加全部或部分测试项目须凭三甲医院出具的有效证明方可申请补测。

几天前,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姑娘们兵发福建,参加于9月21日至25日举行的2017-2018赛季WCBA资格赛。本次资格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浙江、北京、八一、新疆、沈部、上海、广东、河南、山西、黑龙江、辽宁、四川、山东、江苏、河北、陕西、福建、湖北。

18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在四个赛区,采用赛会制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A、B、C、D各组前三名的队伍(共12支队伍)直接获得2017-2018赛季WCBA的参赛资格。获A、B、C、D各组的第4名的队伍(共4支队伍)则需要参加附加赛。

浙江与八一、河南、辽宁、福建分在B组,八一、河南、辽宁都是传统强队,浙江整体阵容年轻缺乏经验,想要在强手如林的小组中杀出重围,姑娘们需要拿出必胜的信念和拼劲,啃下一块块硬骨头才行。

新赛季,能看到她们出现在WCBA的赛场上吗?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