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洲精英赛首日收视火爆 扣碎篮板功不可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超级8亚洲精英篮球邀请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从电视方面收到了好消息:首日直播收视明显高于该频道其他节目。这当然和昨日比赛中被扣碎的篮板不无关系。

昨晚是超级8比赛的第一天,没想到就遇到了篮板被扣碎这样的突发事件。事实上,并不能算是“扣”碎篮板,是因为抓篮筐之后产生的动作导致了篮板的破碎。但不管怎么说也是充分证明了扣篮的人力量不小。

此次参与超级8亚洲精英篮球邀请赛的八支队伍,除了CBA的浙江猛龙和深圳烈豹外,其他的六支球队分别是韩国、日本、中国台北的顶级联赛的顶级球队,至少有2名外援参赛,使用时间没有限制。

本次比赛还有一大特点是比赛设立的奖金丰厚:冠军10万美金、亚军7万5美金,季军5万美金。如此高额的奖金,在国内俱乐部比赛不多见,即使是国家队层面也是不菲的奖金数额。球迷们熟知的斯杯冠军奖金这几年也只是在5万美元左右。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