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洲精英赛广厦末节惊魂胜首尔 险遭惊天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超级8亚洲精英篮球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浙江广厦今晚对阵的是来自韩国的首尔三星队。前三节比赛波澜不惊,浙江曾一度最多领先21分,首尔三星在第四节疯狂反扑,一度将比分差缩小至3分,顶住了压力的广厦最终有惊无险89比81击败对手。

经历了昨天的失利,浙江广厦显然今天更专注于比赛,还有一个月联赛就要开始了,李春江对于队伍的表现更加在意。经过一晚上的调整,今天大家的表现得更有攻击性。

第一节上来广厦就占据了主动,进攻打得对手有些不适应。第一节结束,他们28比23,6分领先首尔三星。这一节还发生了一点小摩擦,首尔三星的2号外援在扣篮落地之后,和防守他的苏若愚有言语上的冲突,但是2号随后将苏若愚推倒在地。这一举动,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在裁判和双方队友的劝阻之下,冲突才没有升级。小冲突过后,并没有影响广厦的节奏,第二节他们攻势依旧。半场结束,47比40,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经过半场的总结和调整,广厦士气更加高涨。第三节过半,广厦的优势已经被扩大到了13分。尤其这一段胡金秋、赵岩昊的轮番表演,令场边的观众们兴奋不已。尤其是一些浙江广厦的球迷到场观战,更是给了球员和球队无限的动力。三节战罢广厦优势不断扩大,76比56,领先对手已经20分。

第四节开始,首尔三星开始反扑,在两分钟不到时间里,将20分分差缩小到了9分。李春江也再次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现出不满。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26秒,再一次被迫近比分的浙江要了暂停。但在这一次暂停之后,分差再一次被缩小。还剩下2分52秒时,首尔三星连续抓住浙江的失误得分,81比84,只落后3分了。好在广厦顶住了压力,最终以89比81战胜对手。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