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赴美一趟瘦了6公斤 回国就想吃中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是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休赛日,但对于中国男篮的周琦和丁彦雨航来说,这是他们自五月国家队集中以来,第一次前往国家队报到的 日子。

周琦和丁彦雨航今天上午分别从北京和青岛出发在下午六点半前后各自抵达。由于之前的航班时间相差四十分钟,斯杯的主办方还贴心的为两人专门安排了各自迎接的车辆。不过航班降落更晚的周琦反而比丁彦雨航先到达了国家队位于南山区下榻的酒店。

告别了日间炙热的太阳,傍晚时分的深圳,气温已经慢慢降了下来。一辆贴着斯杯标志的的商务轿车缓缓停在了酒店门口。车门拉开,周琦一身白色T搭配黑色窄身裤出现在了手机的镜头里。“哇,这是谁?这么高啊!”酒店门口的行人看到眼前的一幕有些吃惊。“这都不认识啊?!这是周琦啊。”操着南方口音的男子连忙接话。然后大家纷纷掏出了手机一阵猛拍。

走下车见到了相熟的记者,简单的寒暄之后周琦接受了采访(采访内容另见报道)。在周琦接受采访的中间,国家队部分队员下楼来。阿不都见到队友周琦立马上来问好。就在这过程中,遭遇了堵车的丁彦雨航也到达了酒店。他在门口还碰上了下来接外卖的队友们。看到队友们手里的中餐,丁彦雨航变得迫不及待,以至于后面接受采访时一直嚷嚷着“好饿,好饿!”

小丁也不负众望,一下车就开始展示他标志性的薅头发动作。虽然经历了三个多小时的飞行,小丁看上去还比较神采飞扬。不过就是一直和记者闹着肚子饿了想吃饭,想吃中餐。据他个人介绍,他的体重已经从去美国前的102公斤,降到了现在96公斤。尽管并不算刻意而为之,但吃不到好吃的中餐确实是很重要的原因,“一有时间就想去寻找好吃的中餐”就成了他在美国的日常。

周琦和丁彦雨航今天正式归队。不过根据他们的个人安排,在和国家队进行沟通和协商之后,八月份两人还会再次赴美。这一次归队除了和队里汇合进行一番汇报以及后期行程的沟通之外,极有可能是要参加7月30日在香港举行的姚明慈善赛。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