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队解释为何签新援放弃莫里斯:重建的决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北京队宣布签下上赛季在篮网队效力的白人内线球员贾斯汀-汉密尔顿,对于为何要签下汉密尔顿,北京队相关人士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采访的时候表示主要有三个原因。

对于签下汉密尔顿,北京队相关人士表示主要是以下三个原因:第一是由于北京队新主帅雅尼斯来到球队后,在球队打法与人员使用上都与以往有不同之处,因而教练组也希望能使用他们认为更加适合球队体系的内线外援;第二是莫里斯在上个赛季经历了比较严重的伤病,他目前的恢复情况以及之后能恢复到何种程度,目前球队并不是太明确;第三是北京首钢队对于彻底重建的决心是非常坚决的,也有十足的行动力。

由于北京队与莫里斯还有一年的合约,并且是完全保障合同,因此北京队如果放弃莫里斯,就需要买断这个合同,现在双方正在就合同的买断金额进行谈判。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