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小丁回国翟晓川接机 近期将回济南商谈去留

齐鲁网

关注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于渤)结束NBA夏季联赛的征程后,山东男篮球员丁彦雨航22日回到国内,他也将正式前往中国男篮红队报到,最近他也将返回济南与俱乐部方面进行一次深入交流,内容自然是前往NBA小牛队的发展。

此次回到国内,北京男篮球员翟晓川前去接机,翟晓川此前缺席了国家男篮红队的斯杯比赛,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透露,翟晓川是因为脚伤而无法出战的,他下一阶段将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而丁彦雨航和翟晓川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队友,两人私交甚笃。

目前山东男篮方面有李林、潘宁、刘冠岑、贾诚和徐煜峰在基地内进行训练。文雁行和焦海龙在国奥队拉练,睢冉、张辉和李泓翰在美国特训,吴轲即将结束康复治疗返回济南,李敬宇则是在国家男篮蓝队。球队主帅凯撒则将在三日内返回济南,开始带队备战新赛季CBA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