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翟晓川将赴美治疗伤病 李楠:不让集训毁了球员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昨天继续在深圳举行,李楠率领的中国红队在循环赛第三场比赛中以73比76惜败于德国队,明晚将与埃及队争夺本次杯赛的第三名。

本场比赛中国队中有四人得分上两位数,分别是中锋王哲林、前锋孟铎、阿不都沙拉木以及后卫赵睿,在进攻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中国队外线在昨晚的比赛中完全没有打开,三分球12投仅有2中,命中率低得可怜,且出现了15个失误,篮板球比德国队少了足足10个。正是这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导致中国队最终以3分惜败,不然有机会与三战全胜的克罗地亚队争夺冠军。

北京首钢球员翟晓川并未出现在参加本次斯杯的中国队大名单上,中国队主帅李楠在赛后回答记者关心的翟晓川伤情问题时说:“翟晓川是因为在联赛当中有一次崴脚受伤,后面的全运会预赛包括附加赛他也一直坚持带伤在打,在经过了中伊对抗赛之后他的脚肿得比较厉害。首钢俱乐部也提出来要给他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希望他能够到美国去检查以确定他下一步究竟是保守康复还是手术治疗。因为他的脚一直不消肿,我们也不希望由于夏天的集训而毁了队员,毕竟他还是比较年轻,我们还是要着眼于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