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红队新星:虽然我们很年轻 但年轻不是借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斯塔科维奇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红队将迎来德国队的挑战,上一场比赛中国红队71-70险胜埃及队,本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到最后一分钟,最后时刻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机会,最终中国队73-76不敌德国队,周日将与埃及队争夺第三名。

阿不都沙拉木比赛得到12分5个篮板,赛后他在场地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懊悔的表示是最后时刻的连续的失误和丢篮板,导致葬送了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拼得很凶。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因为只有赢了这场比赛我们才可以和克罗地亚打决赛。”阿布都说,“但这样的结果确实很可惜,在最后时刻我们连续的失误,丢篮板,葬送了这场比赛。”

斯杯开始以来,中国队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进步,“从克罗地亚的埃及到今天打德国,我们是打一场总结一场。”

上一场,阿不都抢下11个篮板,今天又得到了12分,这都是因为主教练李楠对他要求更多了,“今天教练给我的要求就是进攻端更有侵略性。然后篮板就是一个积极性的问题。”

目前队里的队员连续伤病,尤其是四号位上,甚至刚刚紧急调来的队员还没到队就已经被伤病击退,这样的困境对小伙子们来说也是有些沮丧,“是的,我们球队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虽然我们很年轻,但年轻不是借口。”阿不都说。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