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体奥老总:CBA估价不到100亿 他们不打算招标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在位于北京西北旺的新浪总部大厦举行了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世界著名的体育品牌、运营公司、投资公司的领导者们汇聚一堂,利用这次峰会,分享了他们对于体育市场的看法。

作为中国最好的体育版权分销和制作服务公司,有消息说,体奥动力在吞下中超后,也希望拿到另一个中国市场上最好的赛事版权CBA,因为体奥在转播和分销上具有优势。

体奥动力的首席执行官赵军女士在接受记者们群访的时候,就此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赵军说:“就我们对这件事情的了解和感受来说,CBA可能不打算招标了,而是希望和那些需要版权的公司一对一进行谈判。盈方原来在运营CBA版权期间,有一家公司和CBA合作给他们做信号制作,所以这次CBA很可能还会继续让这家公司做,这样就不需要体奥这样的版权公司了,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CBA的招商信息。”

外界认为,因为中超炒到了80亿,所以CBA会是100亿身价,对此赵军非常直率地认为:“CBA的估价肯定不到100亿,如果一个一个平台去谈,没有独家的话,是达不到这个估值的。”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