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睿:没能控制情绪对不起大家 打球就比较激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斯塔科维奇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红队将迎来德国队的挑战,上一场比赛中国红队71-70险胜埃及队,本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到最后一分钟,最后时刻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机会,最终中国队73-76不敌德国队,周日将与埃及队争夺第三名。

本场比赛,赵睿虽然拿到12分,但却因为犯规过多,在第三节就因为犯满被罚下。男篮红队也或多或少受到影响,最终以3分之差憾负德国队无缘斯杯决赛。

赛后,赵睿更新了微博,他也因为自己没能控制住情绪而感到自责:“比赛输掉了,不管怎么说,自己对不起大家,因为我自己没有控制住情绪 还有......作为一名年轻人,人品不坏,只是打球比较激动。觉得这是我们应该有的性格,但是我们在成长的时候应该学习怎么去克制自己。包括身边的教练和队友经常告诉你的一些建议。我们是个团队,大家打的很棒,真的很棒。作为在这个集体的一份子感到骄傲!明天,你们熟悉的那个我会回来的,那个一直为胜利拼尽全力的红队一直在!”

(安妮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