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哲林让对手感到无解!德主帅:我们束手无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斯塔科维奇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红队将迎来德国队的挑战,上一场比赛中国红队71-70险胜埃及队,本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到最后一分钟,最后时刻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机会,最终中国队73-76不敌德国队,周日将与埃及队争夺第三名。

虽然中国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王哲林18分10篮板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德国队上下的盛赞。德国主教练费舍尔说,“首先要恭喜中国队,他们打得越来越好。他们甚至有机会在今天赢下这场比赛。其实今天双方发挥得非常好,我也要祝贺我自己球队没有放弃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防守更加强硬,我很高兴我的队员坚持住了。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也有机会可以再次挑战克罗地亚队。”

对于王哲林的表现,主教练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31号队员,他很高,也很有实力,他在内线的表现让我们有些束手无策。”

德国队8号队员伊斯梅特评价比赛说:中国队攻防两端都很有侵略性,让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很不容易。从开始到下半场我们把握住了关键的机会。中国队队员8号(赵睿)、10号(孟铎)、31(王哲林)表现都很好,我们其实是没有想到一个好的办法去阻止他们的,但我们很幸运的在最后得到了一个进攻机会,最终赢得了比赛。”

谈及三个印象深刻的球员,他给予了王哲林很高的评价,“让我从31号开始说起吧,他高大强壮,机动力和体能都不错。我们其实对于他没什么太好的办法。不管是联防还是单人,都很难真正的阻止他。”

赵睿和孟铎在他看来有些相似之处,“8号,我觉得是因为他自己的犯规太多。如果他能一直留在场上,其实最终并不好说。他是个很好的投手,打得很有侵略性。在我看来,10号和8号是一个类型,他们都是打得很有侵略性的投手。上半场给我们制造麻烦的是8号,下半场就是这个10号。”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