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上海男篮祝福上赛季暖心大外:在美国打出名堂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上赛季效力于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的外援格尚•亚布塞莱。

亚布塞莱是去年NBA的16号新秀,上赛季代表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在CBA共出场43次,场均可以得到20.9分、2.0次助攻、6.6个篮板、1.3次抢断和1.0次封盖。

在完成CBA的比赛之后,亚布塞莱来到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缅因红爪队签下了一份合同。在发展联盟的比赛中出战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2.8分、5.4个篮板。

在小熊离开上海时,他曾在微博中向所有热爱的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感谢上海大鲨鱼队给我的机会,感谢所有球迷给予我的支持,感谢球队让这一切成为可能!上海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我会继续保持在微博与你们的互动,再次感谢!爱你们!”

在上赛季客场与辽宁一役中,小熊放弃了强打2+1的机会,而是第一时间保护已经在空中失去平衡的郭艾伦,这一举动也引来好评一片,“CBA一股清流”、“暖心小熊”等等称号接踵而来。

再次感谢小熊在效力上海队期间带给这支球队的正能量,也感谢你帮助球队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小熊能够在NBA再次实现自己的目标,请记住,在大洋彼岸,上海永远是你第二个家!

最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小熊的上赛季的5佳球:

5佳球

NO.5

先来领略一波“熊出没”!

NO.4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前人~小熊帮助球队时隔7年,从北京带回一场胜利!

NO.3

小熊暴扣哈达迪,解气!

NO.2

NBA首轮秀和次轮秀的直面对话,小熊用扣篮回应周琦,赛后新疆队主帅直呼小熊“压不下来”!

NO.1

你是我的对手,但不是我的敌人!你我同场竞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正是因为你的强大,才使我变得更加优秀!

Big G,上海永远是你的家,祝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