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实时更新-CBA各球队人员变动信息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夏天,CBA各支球队有什么变动?一起来看看:

[新疆]

小外援:续约亚当斯。亚当斯上赛季在新疆队场均贡献30.9分5.7篮板5.9次助攻和2.2次抢断。

大外援:用肖恩-朗替换布莱切。肖恩-朗身高 2.08米,体重116公斤,司职大前锋,NBA2016-17赛季常规赛曾代表76人出战18场,场均上场13.0分钟,得到8.2分和4.7个篮板。

离队:周琦签约火箭,罗旭东加盟广州,王政博加盟四川。

[广东]

主教练:尤纳斯

总经理:朱芳雨(球员身份正式退役,担任俱乐部的总经理)

小外援:法国球员艾德文-杰克逊(Edwin Jackson),可以身兼一二号位。他身高1米90,去年以场均22.3分荣膺西甲得分王,并入围联赛第一阵容。

大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Andrew Nicholson),身高2米06,5年的NBA职业生涯,场均场均出战14.3分钟,得到6.0分和3.0篮板,是个技术型的内线。

离队:董瀚麟(加盟上海)、赵天熠(加盟广厦)、高尚(租借青岛队两个赛季)

[上海]

小外援:续约弗雷戴特。弗雷戴特上赛季在上海队场均贡献37.6分8.2篮板4.2次助攻和1.6次抢断。

大外援:尼克-明纳拉斯,身高2米06,今年29岁。上赛季在东欧的VTB联赛场均23.3分、6.8个篮板,当选联赛得分王并入选全明星阵容。

内援:罗汉琛。上赛季在深圳队场均出场8.4分钟,为球队贡献1.7分0.3次助攻。

内援:罗智。上赛季效力山西,场均出场9.3分钟,为山西队贡献2.7分和0.6次助攻。

内援:董瀚麟。上赛季效力广东,场均出战10.5分钟,场均2.7分2.5篮板和0.2次助攻。

离队:吴冠希(加盟江苏肯帝亚)、鞠鹏(加盟广厦)、刘晓宇(加盟北京)

[广厦]

小外援:续约福特森。福特森上赛季在广厦场均贡献29.0分7.4个篮板8.5次助攻和2.6次抢断。

大外援:博洛西斯。博洛西斯出生于1983年11月17日,身高2.14米,体重122公斤。上赛季效力于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场均10.7分、5.6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内援:鞠鹏。身高2.07米,体重110公斤,上赛季在上海队场均出场9.6分钟,为球队贡献2.9分1.9篮板。

内援:赵天熠。上赛季为广东出战12场,场均1.7分。

离队:王征(加盟北控)

[辽宁]

小外援:哈德森 

大外援:布兰登-巴斯。身高2米03,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作为2005年次轮第33号秀,巴斯一共在NBA征战了12年,先后效力过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和快船。

内援:钟诚(长期交流) 

内援:赵率舟。2015年租借到佛山队(现广州队),租借期四年。在2017年赵率舟加盟辽宁全运男篮出战全运会,表现出色,辽宁决定提前召回赵率舟,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离队:兰多夫(加盟北控)、柴长易、廉明、高诗岩(3人交流去吉林队)

[深圳]

小外援:基斯-朗福德。朗福德1983年出生,身高1米93,2014年至2017年,朗福德一直在俄罗斯喀山尤尼克斯队效力。在上赛季欧冠的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21.8分,是欧冠得分王。

大外援:续约兰佩。兰佩上赛季在深圳队场均贡献23.2分12.8篮板。

大外援:萨林杰,前凯尔特人内线,NBA巅峰赛季场均13.3分8.1篮板。新赛季前两个月暂时替代兰佩。

离队:罗汉琛(加盟上海)、代怀博(加盟吉林)、赵捷(加盟青岛)

[四川]

大外援:哈达迪

小外援:富兰克林(上赛季效力山西队,场均33.6分,10.3个篮板,8.8次助攻)

离队:哈里斯、蔡晨、王汝恒、张春军

内援:新疆后卫王政博加盟。

[山东]

主帅:续约洋帅凯撒

小外援:泰-劳森(Ty Lawson),1987年11月出生,身高1.80米,体重88公斤,司职后卫,先后效力于掘金、火箭、步行者和国王等多支NBA队伍。

大外援: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Donatas Motiejūnas),1990年9月出生,身高2.13米,体重101公斤,司职中锋,先后效力于火箭、活塞、鹈鹕等多支NBA队伍。

内援:张春军、王汝恒、张庆鹏

离队:杨力(加盟江苏同曦)、许家晗(加盟青岛)、李敬宇(加盟山西)

[北京]

主教练:雅尼斯(闵鹿蕾担任总教练)

小外援:艾伦-杰克逊(两年合约)。艾伦-杰克逊1986年5月6日出生,身高1米90,先后征战过土耳其联赛、西班牙甲级联赛和俄罗斯甲级联赛。

大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27岁身高2米13,上赛季在篮网队场均6.9分4.1篮板。

莫里斯仍留队。

内援:刘晓宇。上赛季在上海队场均贡献13.3分4.2篮板4.2助攻和1.6次抢断。

内援:常林,江苏队跟常林续约,随后宣布他转会北京队。

离队:马布里(加盟北控)、张庆鹏(加盟山东)

伤病:孙悦因伤休战一年,下赛季将不出战。

[江苏]

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

大外援:拉杜利察。身高2米13的拉杜利察来自塞尔维亚,2014-15赛季,拉杜利察曾代表山东男篮出战过14场比赛,场均出战26.5分钟贡献18.3分9.1篮板。

内援:吴冠希(签约三年)。身高2米10的吴冠希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场均出场8.1分钟为球队贡献3.4分和2.2个篮板。

内援:广州队后卫史鸿飞加盟(签约三年)。史鸿飞身高1米83,上赛季在广州队场均出场17分钟,贡献4.5分和1.4次助攻。

离队:衡艺丰(加盟广州队,广州送出史鸿飞+转会费)、常林(转会北京队)

[青岛]

小外援:吉布森。吉布森曾在15-16赛季加盟过青岛队,那个赛季他场均贡献42分,6.7个篮板,5.7次助攻,成为CBA第一位场均得分破40分的得分王。

大外援:特伦斯-琼斯。琼斯曾经先后效力于NBA火箭队、鹈鹕队和雄鹿队,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0.8分5.7篮板。

内援:赵捷,身高2米03的赵捷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场均出场13.7分钟,为球队贡献5.2分0.9篮板。

内援:许家晗。高1米85的许家晗曾在山东队效力五个赛季,上赛季场均出场10分钟,贡献1.1分和0.9次助攻。

内援:租借广东队高尚两个赛季。

离队:杨庚林(北控)

[山西]

主教练:杨文海

大外援:斯科拉。斯科拉身高2米06,今年37岁,在NBA已经打了10年,前五个赛季都是在火箭队效力,2010-11个人生涯最好数据,场均18.3分8.2篮板,上赛季在篮网队出战36场,场均出场12.9分钟贡献5.1分3.9篮板。

小外援:詹宁斯,征战NBA八个赛季,生涯场均12.9分5.5助攻。2009年新秀赛季曾单场砍下55分。2011-12赛季效力雄鹿时,单赛季场均19.1分5.5助攻。

内援:李敬宇。上赛季李敬宇在山东出战42场比赛,场均23.6分钟,贡献9.1分2.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1.1%。

离队:罗智(加盟上海)

[吉林]

主教练:金容植(韩国)

小外援:韦弗(姚明火箭前队友,2012-2016年先后在四支CBA球队效力,其中2014-2015赛季场均得到32.5分,5.7次助攻。)

大外援:兰德里(姚明火箭前队友,34岁,先后效力于火箭、国王、黄蜂、勇士以及费城76人队。)

内援:代怀博,身高2米09的代怀博上赛季在深圳队场均出场16.8分钟,为球队贡献6.2分和2.6个篮板。

内援:从辽宁交流来三名球员:柴长易(长期交流)、廉明(长期交流)、高诗岩(短期交流)。

离队:钟诚(长期交流去辽宁队)

[福建]

主教练:范斌

大外援:克里斯蒂安-伍德

小外援:拉斯-史密斯

内援:蔡晨,出生于1993年,身高203cm,15-16赛季随四川队夺得CBA总冠军;16-17赛季作为内线替补为四川出战40场比赛,场均登场14.1分钟,可以得到7.5分和3个篮板。

内援:何重达,出生于1994 年,身高203CM,16-17赛季他场均为北控出场13.1分钟得到3.7分3篮板。

[浙江]

主教练:刘维伟

顾问:蒋兴权

小外援:索尼-维姆斯。1986年出生,身高1米98,在NBA和欧洲联赛效力多年,上赛季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场均11.6分3.4助攻3.3篮板。

大外援:贾内尔-斯托克斯。1994年出生身高2米05,2014年第2轮第5顺位爵士队选中,随后在多支NBA球队效力过。上赛季在NBA掘金队效力,出战了2场比赛,贡献3分2篮板。

[北控]

主教练:丁伟

小外援:马布里。在与北京合约到期后,马布里正式决定加盟北控。上赛季,马布里场均可以得到21.4分5.5助攻4篮板。

大外援:兰多夫。身高2米08的兰多夫此前两个赛季都在辽宁队效力,上赛季在辽宁队场均贡献18.4分和9.8个篮板。

亚洲外援:阿巴斯。上赛季在同曦场均21.9分,10.9个篮板。

内援:王征加盟。王征上赛季效力于广厦队,场均出场16分钟,为球队贡献5.2分4.7篮板。

内援:青岛中锋杨庚林加盟。

内援:前国手后卫于澍龙加盟。

内援:深圳海归前锋刘博加盟。

[同曦]

主教练:杨忠

内援:杨力。上赛季在山东队效力,场均出场14分钟,贡献2.4分1.5篮板1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小外援:琼斯。曾效力辽宁、吉林、山西、青岛等多支CBA球队。

大外援:希克森。前骑士主力内线,上赛季效力福建。

亚洲外援:巴赫拉米,伊朗第一小前锋。

[广州]

主教练:崔万军

小外援:来自西甲联赛的凯尔-福格。 凯尔-福格出生于1990年1月27日,身高1米91,体重85公斤。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联赛马拉加俱乐部(Unicaja俱乐部),并率队获得2017年欧洲篮球杯的冠军。

大外援:泰勒-汉斯布鲁,身高2米06,曾效力NBA步行者、猛龙、黄蜂三支球队。

亚洲外援:桑尼-萨卡基尼。桑尼身高2米04,上赛季曾在天津队效力,场均贡献24分和13.3个篮板。

内援:用史鸿飞+转会费换来江苏肯帝亚球员衡艺丰

内援:签下罗旭东。罗旭东29岁身高1米84,已经在CBA征战了11个赛季,上赛季在新疆队效力,出战36场,场均出场15.6分钟,为新疆队贡献3.8分1.1次助攻。

离队:史鸿飞(加盟江苏肯帝亚)、赵率舟(此前租借广州队,2017年夏天被辽宁队召回)

[八一]

韩硕没有进行注册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