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信国安杯”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3日下午,随着 小学组-闵鹿蕾篮球训练营和康美篮球俱乐部,中学组-天天闵鹿蕾篮球训练营的两场比赛终场哨响,首届“中信国安杯”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六个比赛日45场比赛全部结束。这也意味着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举办的首届北京市青少年周末篮球赛事即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的大力支持。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领导与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负责人、为比赛提供服务的赞助商代表、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俱乐部负责人、及队员家长共同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活动。

闭幕式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潇雨主持,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先生致闭幕词。 他为赛事首届比赛全满落幕感到高兴,同时表示协会会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倾注青少年篮球事业,支持北京青少年篮球运动,为北京青少年篮球的发展提供优质环境,与此同时,希望借助这样的赛事,从整体上对篮球青少年后备人才储备与培养给与规划与支持,并为深厚底蕴的北京篮球领域发挥更大能量。

随后组委会邀请现场在座的领导、嘉宾及一直支持本次赛事的热心家长及教练员代表为获奖球队及球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奖项设计除去常规的名次排序外,还设置有“最有价值球员(MVP)”“抢断王”“得分王”“篮板王”“希望之星”“最佳教练”及“道德风尚奖”和“积极参与奖”,组委会希望通过此项赛事推广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的同时,树立青少年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全的品德与人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