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福清挑战赛30日决战 福建新帅范斌迎来首秀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原定于6月24日举行的福清国际男篮挑战赛将改在6月30日举行。30日晚19:30比赛将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俄罗斯的诺沃斯比尔斯克队迎战福建,两队将争夺本次争霸赛的冠军。

福建队在第一阶段两战两胜获得首阶段冠军,而来自俄罗斯的诺沃斯比尔斯克队在不被看好的前提下,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爆冷战胜了本土实力强大的辽宁队。值得一提的是,诺沃斯比尔斯克队是在最多落后辽宁队17分的不利局面下逆转对手获胜,从而杀入此次决赛的。所以30日晚的比赛也增加了悬念,本土作战的福建队到底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值得期待。

另外一个好消息,国家队悍将、“福清小子”陈林坚将火速回归,力拼俄罗斯队,捍卫东道主荣誉。跟让人期待的是,福建浔兴刚上任不久的前男篮国手、国奥队主教练、新帅范斌将在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总决赛完成自己加盟福建之后的首秀。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