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伊朗国手:哈达迪还能保持4-5年的统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随着亚洲杯比赛日益临近,各支球队都加紧了备战工作。伊朗男篮球员雅哈查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伊朗核心哈达迪依然会在未来的4-5年里保持统治力,伊朗队的目标就是争夺亚洲杯冠军。

采访中,雅哈查理谈到了球队的分组形势,谈到了球队的换血情况,以及对亚洲杯的期望。小组赛中,伊朗队将遭遇约旦、叙利亚和印度。雅哈查理认为,这一组的球队都不好对付,但他们充满信心,会在届时做好准备,保持专注。

与过去相比,伊朗队阵容经历了不小的换血。球队的混血新人尼克塔什备受关注,而过去的两名主力巴赫拉米与卡姆拉尼都离开了国家队。不过雅哈查理认为,伊朗队依然有足够优秀的球员可以顶上他们的位置。

至于核心哈达迪,雅哈查理表示,哈达迪依旧能保持4-5年的统治力。本届亚洲杯,伊朗队的目标就是要争夺冠军。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