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深圳总经理:想挑高水平外援 找不到会启用熟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晶报

记者 邹振民

作为深圳职业体育的一块新招牌,深圳男篮上赛季在CBA联赛中战绩彪炳,历史性地闯入了四强,结束了上赛季的联赛征程之后,深圳男篮已有三个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下周(6月28-30日),他们就将在深圳湾体育馆迎来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男篮精英赛。作为东道主,深圳队非常重视这次赛事,他们将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并有三名陪练外援一起出战。

深圳队总经理王珏表示,这次国际男篮精英赛是对球队上一阶段集训效果的一次检验,他们会打出自己的水平,同时,球队目前也在积极寻找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具体人选会在9月前公布。

上赛季,深圳队表现相当出色,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以3∶2淘汰拥有“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的上海男篮,闯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虽然他们1∶3负于广东宏远,但他们已经创造历史,拿到了队史第一场半决赛胜利。

上赛季结束后,深圳队对球队阵容做出了巨大的调整,后卫罗汉琛转会上海,小前锋赵捷转会青岛,大前锋代怀博转会吉林。与此同时,有着在澳洲留洋经历的刘博、深圳队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王薪凯、郭晓鹏和白昊天加入深圳一线队。

为了打好这次精英赛,深圳队将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参加这次赛事,近期他们也在和国家队商议,看看能否让于德豪归队打好这次比赛,不过现在还未有定论。

现在外界最关心的还是深圳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上赛季深圳队的两名外援帕戈和兰佩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他们能否出现在下赛季的阵容中还不得而知。

王珏表示,现在市场上还是有不少好外援,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联系,这些高水平外援能否加盟球队还是要看机会。“如果能请来更高水平的外援当然更好,但是如果找不到很好的,那就会用熟人。”王珏表示,“外援具体的人选会在9月前确定下来。”

深圳国际男篮精英赛赛程

19∶00新西兰 VS 黑山

21∶00深圳 VS 喀麦隆

6月29日

19∶00黑山 VS 喀麦隆

21∶00深圳 VS 新西兰

6月30日

17∶30喀麦隆 VS 新西兰

19∶30深圳 VS 黑山

比赛场馆

深圳湾体育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