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易建联薪火阵营将赴长沙海选 王仕鹏任总教练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关注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蔡矜宜)记者今天获悉,由易建联发起的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将于7月8日至9日在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举办海选活动,选拔不限男女,14至18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均可报名。

薪火阵营是由易建联在2011年开始发起的全公益训练营,经过前6届积累,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高水平公益篮球训练营。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将在深圳、成都、上海和长沙进行4站海选,总教练由前CBA球星王仕鹏担任。“训练营海选活动包括体测和测验比赛两部分,届时将特邀西班牙高水平教练塞尔吉奥·吉门内斯等现场担任考官。”王仕鹏介绍,薪火阵营引进了更多样化的世界篮球顶尖青训课程,能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见识,让他们具备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通过海选的篮球少年,将参加8月在深圳进行的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接受外教团队的集中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