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东亚锦标赛赛程:国奥男篮3日首战中国台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即将于6月初在日本长野举行,目前参赛各球队已经陆续公布了球员名单,具体赛程也已经出炉,代表中国出战的国奥男篮将在6月3日和6月4日分别对阵小组赛的两个对手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

本届东亚锦标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韩国、日本和中国澳门分在A组,中国和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分在B组,首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半决赛将于6月6日举行,决赛则在6月7日进行。本届东亚男篮锦标赛同时也是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预选赛,取得前五名的球队将晋级亚洲杯决赛阶段。

根据赛程安排,国奥男篮将在6月3日16:15首战中国台北队,6月4日16:15对阵中国香港队。如果小组顺利出线,国奥男篮将在6月6日参加半决赛。最终的决赛则在6月7日18时进行。(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中国国奥队男篮11人参赛名单:朱荣振、丘天、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吴骁、吴羽佳、赵嘉义、满江、汤杰、杨凯。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