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与浓眉哥同场训练!网友:来考察外援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郭艾伦与浓眉同场训练!

北京时间5月25日,郭艾伦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接受特训,巧的是,在今天的训练场馆中,还有一位职业球员也在同时做着训练,他就是NBA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郭艾伦此次训练的场地是湖人队的训练馆,郭少正在与他在美国的训练师做着一对一的训练科目,从视频中训练师的指导内容来看,应该是在做运球后急停跳投的练习。

而当镜头转到场地的另外一边时,我们又意外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NBA鹈鹕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身边则是有三位随行人员,其中一位正在防守他的跳投。

对于这两位球星的同框出镜,也有网友在留言中调侃道:“今年辽宁不是不续约兰多夫了嘛,郭艾伦是来考察大外的。”

郭艾伦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着自己的个人夏训,刚刚才与老东家辽宁队续约之后的郭少,希望通过这每年一次国外特训的机会,更好的提升自己。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