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上海女新闻官竟是辽宁队铁粉 数落老将刘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下午,微博昵称为“上海小黄鱼球迷会”的蓝V认证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该微博贴出了两张群聊天纪录,直至上海俱乐部女新闻官在群聊天的谈话内容。而该微博被转发之后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很多上海球迷更是情绪激动,在评论中要求该工作人员不要再消费俱乐部,“去辽宁当新闻官吧,追杨鸣也简单点!”

该微博的内容如下——“这几天我鲨后卫线有点风吹草动,罗汉琛引进啊,晓宇说何去何从啊,但这个图里的信息是真心让小黄鱼不爽了好吗,过线了好吗@Inge_辰 刘炜对于上海球迷得意义不是你能理解的!这点请你闭嘴!回不回来也不是你说了算的!什么‘想在上海退役我们大可给他办一场’还摊手,你哪根葱啊代表俱乐部?真当自己新闻官了?!呼吁俱乐部清理门户!”

从上海小黄鱼球迷会微博的附图中可以看到,有人在聊天群里呼吁让刘炜重回上海,Inge_辰回复称:“然而我一直想说,刘炜并不能给上海队带来什么,反而可能是坏的效果。他回来好在哪儿?仅仅就是让他能在上海退个役?想在上海退役我们大可给他办一场。”

这条微博立刻引起了上海球迷的不满,虽然刘炜离开了上海队,但是他一直都是上海篮球的传奇人物,曾经与姚明一起创造了上海男篮的辉煌,而现在刘炜居然会被上海男篮的工作人员这样评论,确实有些令人不解。

很多球迷在微博底下留言,其中细数了该工作人员之前的一些令他们不满的行为,“除了拿俱乐部的钱公然支持辽宁队,穿着高跟鞋在我鲨主场的地板哒哒哒扭计扭计,用自己的账号直播我鲨训练赚人气。”“一个辽宁队的粉丝是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的媒体从业人员。”

这位微博账号为“Inge_辰”的女士,据悉是上海队的新闻官,据小黄鱼球迷会微博上透露,上海男篮的官方微博和官方邮箱也都是Inge_辰在负责。

而很多球迷吐槽她“除了拿俱乐部的钱公然支持辽宁队,一个辽宁队的粉丝是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的媒体从业人员。”从Inge_辰的微博上可以看到,她本人是辽宁队和杨鸣的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该工作人员在进入大鲨鱼俱乐部之前的确持上海媒体的证件参与过北京和辽宁那届总决赛。不过她当时还是在校学生,并没有具体供职的单位。在和记者们的接触中也表达过自己只是一名辽宁队杨鸣的球迷。但辽宁队在北京输掉关键比赛时,该女子因为在媒体工作间落泪被媒体写进了新闻中,而在当时的新闻中被冠以上海女记者的身份。事后,这也引起了上海同行的不满,他们纷纷表示“这个锅上海媒体不背。”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