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上海新飞人靠努力坐稳主力 豪言下赛季变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文/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

翟逸身高:200CM

体重:89KG

位置:前锋

技术特长:扣篮、防守

此前,翟逸帮助上海队在天津全运会预赛中取得5胜1负的战绩,挺进全运会决赛圈。这也是上海队自2005年江苏全运会之后、12年以来首次回到全运会决赛圈的赛场上!

而在之前结束的CBA2016-2017赛季,上海男篮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上海男篮本赛季进步最大的本土球员,就是翟逸。逐步成为固定首发主力球员的他,不仅很好完成防守对方小外援的重任,在进攻方面也更加成熟。上赛季他的远投能力明显增强,场上的跑位和战术意识有很大进步。

翟逸也曾在微博上这样写道:“一个赛季画上了句号,这个系列赛会让我终身难忘。结果并不完美,但不完美或许就是真实的生活。感谢每一位队友的努力和陪伴,感谢教练组和管理层对我的信任,感谢球队的工作人员的付出,大家辛苦了。感谢球迷的支持与呐喊,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也感谢批评我的人,是你们激励着我不停的做好自己。我们下赛季不见不散,22号会变的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