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三NBL球队战邀请赛 孙明明助阵塞内加尔明星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山西晚报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 郭小强 通讯员 张晋康)为助力忻州申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和成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5月22日至24日晚,“泛华杯”2017忻州市国际篮球邀请赛将在忻州市跤乡体育馆内举行。

该国际篮球邀请赛由山西晋跃体育活动策划公司主办,山西世纪宏达运业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北京东方雄鹿、河北翔蓝、洛阳金星三支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球队以及塞内加尔国际明星联队参赛。塞内加尔国际明星联队本次代表五台农商银行参赛,队中包括前首钢男篮中锋、CBA总冠军成员孙明明以及多位塞内加尔球员,相信运动能力出众的塞内加尔球员会向篮筐发起最猛烈的冲击。NBL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目前除CBA之外最有影响力的职业篮球联盟,NBL联赛在2015年进行管办分离改革,将职业联赛进行公司化运行,全面提升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