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NBA公布提前申报名单:有邹雨宸没有赵继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NBA公布的2017年选秀提前申报的参选名单中,在名单中可以看到八一队邹雨宸的名字,但是辽宁队的赵继伟缺不在这份名单中。

根据NBA选秀的规定,国际球员18-22岁需要提前申报参选,而22岁后将自动获得参选资格。1996年出生的邹雨宸今年21岁,因此他需要提前申报才能NBA选秀,所以我们在这份提前申报的参选名单中可以看到邹雨宸的名字。

那么赵继伟呢?赵继伟的出生日期是1995年8月25日,如果这样计算,在今年NBA选秀日(6月23日)的时候,赵继伟还没有年满22岁,那是不是也要提前申报参选?

实际上NBA认为只要在今年这个选秀年年满22岁的球员,就可以自动获得参选资格,并不会严格精确到你的出生月份。因此赵继伟算是自动参选球员,他的名字不会出现在这份提前申报的名单中。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