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山西90-69陕西取首胜 曾令旭27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全运会男子篮球A组小组赛山西队与陕西队的比赛开打,四节比赛之后山西队以90-69战胜对手陕西队。

山西队曾令旭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闫鹏飞得到22分。

陕西队冯嘉伟得到21分,董健16分,克里木14分。

全运会预赛第三日精彩瞬间

两队在一开始不分胜负,比分一直紧咬着,在打出5-6的开局之后山西队突然发力连续得分,把比分拉开,曾令旭更是手感火热单节砍下7分,在张学文命中三分球之后山西队以26-20领先结束第一节。

陕西队第二节开始就发力追上了比分,在分差只剩2分的时候李京龙三分命中再次把分差拉开,山西队之后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山西队在本节一直领先陕西队1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山西队以47-41领先。

闫鹏飞在第三节开始就命中中投,山西队以58-47再次领先两位数。两队之间的分差一直没有缩小。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山西队以68-60领先。

第四节整节山西队依然保持有10分左右的优势,陕西队到后来体力不是很跟得上,最后时刻更是把分差拉大到20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