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四川96-81胜广西取3连胜 张春军13+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四川以96-81轻松战胜广西,取得三连胜。

数据方面,四川队罗智16分,张春军13分9篮板,杨庚霖10分,张瀚月20分;广西队陈柯良25分,季乐23分。

全运会预赛第三日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蔡晨、罗智轮番发力,四川上来就多点开花轰出一波22-8的得分高潮领先广西。广西面对四川的迅猛火力几乎没有招架之力,仅有季乐一人还在勉力支撑。首节结束四川领先广西14分。

次节,四川继续发力,全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1分。刘广颖飚中球队久违的三分,帮助广西将比分迫近到23-38。四川加大外线火力进攻,罗智和张瀚月接连发炮,双方差距转眼被拉开到20分,半场结束四川47-29领先广西。

易边再战,四川进攻势头有所减弱,广西趁机利用快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关键时刻四川外线频频发炮,张春军等老将利用个人经验帮助球队稳住局面的同时也将差距拉开到24分。

末节,杨庚霖连投带罚抓下6分,帮助四川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虽然广西始终没有放弃缩分,但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四川以96-81轻松战胜广西。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