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上海6人上双狂胜黑龙江 唐子豪2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全运会A组小组赛迎来三个比赛日。上海队和黑龙江队的比赛由于实力悬殊太大,黑龙江队从比赛的一开始就被领先,最终以54-111输掉了比赛。

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唐子豪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

黑龙江队两人得分上双,何梦新14分。

上海队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先声夺人命中一球,黑龙江队连得5分暂时领先,上海队追到8平之后打出了一波17-3的进攻高潮,一举把分差拉开,黑龙江队在剩下的时间里只得到3分,第一节结束上海以27-14领先。

第二节开始之后上海队又是一波7-0的进攻高潮,黑龙江队在后半段才偶有得分,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上海队已经以57-26领先。

第三节开始之后上海队迅速吧分差拉开到30分,黑龙江队在这节也不能缩小比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已经以41-82落后了41分。

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左右的时间黑龙江队只得到1分,而上海队却已经得到14分,悬殊的差距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