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解放军大胜湖北取3连胜 邹雨宸16+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选赛江西南昌赛区第三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本轮的第四场比赛是解放军队对阵湖北队。解放军队拥有邹雨宸、雷蒙、许钟豪等多名征战CBA的球员,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最终解放军队100-63战胜湖北队。

数据方面,解放军队邹雨宸16分7篮板,曹岩15分,刘航初10分;湖北队张凯4分,罗汉琛4分,孟铎15分,邱彪10分。

全运会预赛第三日精彩瞬间

首节开打,开场解放军队采取高压逼抢的防守,导致湖北队出现大量失误。解放军队依靠邹雨宸内线的优势得分获得比分优势,湖北队依靠孟铎的出色发挥紧咬比分。末段湖北队进攻手感火热,将分差抹平。此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解放军队20-16领先湖北队。

次节回来,湖北队率先进入状态,连续的攻守转换得分将比分反超。解放军队也慢慢找回外线手感,命中3分稳住场上局面。许钟豪在内线连拿5分帮助解放军队获得比分优势,雷蒙和孟铎外线互飙3分,末段解放军队连续快攻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解放军队46-36领先湖北队。

易边再战,解放军队连续利用内线优势得分,湖北队出现连续失误,解放军队趁机拉开比分,三节战罢,解放军队71-48领先湖北队。

末节争夺,解放军队仍然依靠禁区得分保持比分优势,湖北队尽管大比分落后,仍然顽强地追赶比分,但是解放军队丝毫没给湖北队追赶比分的机会,无奈分差太大,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解放军队100-63战胜湖北队。

(柠小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