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可兰白克11分 新疆狂胜河北取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新疆队毫无悬念的以109-61大胜河北队,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新疆队王子瑞12分2助攻,可兰白克11分,阿布都沙拉木14分4助攻,刘羽楠21分11篮板;河北队方伟健15分。

全运会预赛第三日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新疆队率先进入状态,全队里外开花打出一波11-4的攻势领先对手。河北随后展开反击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0-11。不过此时新疆的火力已经全开,可兰白克和王子瑞先后命中三分,新疆队多点开花掀起一波22-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至23分。

次节,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一度被扩大到27分。河北这边基本失去还手之力,仅靠王子琪等球员的个人能力间歇得分,半场结束新疆58-31领先河北。

易边再战,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使得新疆在进攻端的火力有所减弱,不过由于实力相差太过悬殊,河北的反击也只是昙花一现,三节结束新疆领先35分。

末节,悬殊的分差使得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沦为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09-61轻松大胜河北。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