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辽宁111-82胜河南 赵继伟6分7板7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第三天的比赛全面开打,南昌赛区的第二场比赛是由辽宁队迎战河南队。辽宁队先后大胜西藏和重庆,队内拥有郭艾伦、韩德君等CBA名将,士气正盛,而河南队昨天才取得首胜。经过四节争夺,最终辽宁队以111-82取胜。

数据方面,辽宁队韩德君25分,郭艾伦21分,郭旭19分,原帅18分,赵率舟14分,赵继伟6分7篮板7助攻。河南队王龙飞33分,马昭超11分,姜宇星9分。

全运预赛辽宁111-82胜河南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进入状态迅速,内线占据优势的他们打出了7-3的开局,但随后河南队利用防守反击缩小了分差,18-17,辽宁队领先结束首节;进入次节,局面依旧胶着,但后段辽宁队开始在外线发威,虽然河南队命中压哨的超远三分,但还是36-44半场落后。易边再战,辽宁队利用全场扩大防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74-58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的末节,河南队在防守端始终不能限制辽宁队,分差被拉开到30以上,比赛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辽宁队以111-82大胜对手。

(寻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