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福建1分险胜山东 丁彦雨航18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王哲林砍下24分,李江淮关键两罚全中,最终福建男篮以79-78险胜山东男篮,取得三连胜。

山东潘宁5分,李泓翰11分,王汝恒14分,陶汉林14分,丁彦雨航18分。福建江淮11分,李江淮14分,潘建雄12分,王哲林24分。

全运会预赛第三日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两队上来就打起对攻,比分一直交替增加。在战至9-8后,领先的山东逐渐发力,吴轲在与王哲林的对话中表现更为出色,山东打出一波11-3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9分。福建不甘示弱,球队节末利用对手失误连续打成快攻,王哲林暴扣得手后,福建将分差缩小到2分。首节结束山东23-21领先福建。次节,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比分几度被咬平。虽然期间山东曾几次将比分超出,但福建表现的更为顽强,半场结束两队战至44平。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对峙,比分始终交替增加,三节还剩1分多钟时双方战至58平。王哲林小试牛刀外线命中三分,陶汉林随后也不甘示弱以一记暴扣还以颜色。两队打得格外激烈,福建依靠李江淮的罚球在三节结束时以63-62暂时领先。末节,福建一度将分差拉开到5分。山东关键时刻凭借王汝恒的两记三分球再次超出比分73-72。王哲林今天表现极为神勇,篮下几次造成杀伤,四节还剩18.2秒两队战至77平。李江淮两罚全中,李泓翰造犯规可惜两罚中1,最终福建以79-78险胜山东。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