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州龙狮官方宣布:崔万军加盟担任球队主教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广州龙狮队官方发布消息,崔万军正式加盟广州男篮,担任主教练一职。

崔万军曾担任过新疆队、福建队和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广州队表示:“崔万军的到来无疑会给球队带来新的面貌,一位有经验的主帅对于球队冲击季后赛是至关重要的,相信广州证券队将在崔万军教练的调教下,成绩更上一层楼。”

崔万军曾执教辽宁少年队、中国女篮、国青男篮。2005年作为蒋兴权的助手执教辽宁队。2007年,作为15名被选中的中国教练之一赴美学习,辅佐NCAA名帅卡利帕里执教孟菲斯大学,打进NCAA四强。学成归来后的崔万军成为了江苏同曦男篮的主教练,几年来战绩彪炳,2010、2011赛季连续两年获得NBL篮球联赛总冠军。2011年合同到期后,崔万军回到家乡沈阳,出任东北大学名誉顾问,帮助东大篮球队征战大超联赛。

2012年至2014年,出任新疆广汇男篮主教练。2012-2013常规赛排名第四,他带队进入半决赛;2013-2014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二,带队成功杀入总决赛,并获联赛亚军。2015年,崔万军担任中国国奥男篮主教练。同年,崔万军担任福建泉州银行男篮主教练一职。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