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顾全:为全运会放弃手术 加入广东没有磨合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湖南郴州赛区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广东在今晚比赛中97-73战胜山西队。代表广东出战的深圳队前锋顾全在比赛中砍下17分。

顾全是深圳队贡献的五名队员之一,在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顾全13投6中得到17分2篮板,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顾全并不太满意,“休息了挺长时间,刚恢复没几天,身体和比赛感觉还不是太适应,身体的状态还有些欠缺。”

作为临时加入的队员,在被问及和广东队的磨合情况时,顾全说:“因为我们和广东队之间比赛打的很多,对他们的战术也比较了解,所以磨合起来很快。”

按照之前的计划,顾全原本是打算利用休赛期进行右膝的手术,但因为全运会原因,计划只能暂时搁浅,“本来想的是做手术来恢复,但是考虑到有全运会的任务,做手术可能会赶不上比赛,所以先选择保守治疗,而且这段时间休养的也还不错,就坚持来打比赛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