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回应国家队主帅话题:暂时不方便公布

齐鲁网

关注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蒲泽

4月24日晚,本届全运会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山东男篮92-63大胜广西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比赛中,之前崴脚的外线射手李敬宇伤愈复出,得到6分。

比赛中,山东男篮多名球员得分上双,许家晗得到15分,潘宁砍下14分,陶汉林得到10分,丁彦雨航贡献17分。焦海龙和王汝恒都是得到8分,吴轲砍下9分。

比赛结束后,三四家媒体在山东队更衣室门口将山东男篮主帅李楠“团团围住”,只是对于“国家队男篮主帅人选”的焦点问题,李楠表示,暂时没有确切官方消息,现在这个问题就不说了,希望大家理解,“现在的重点就是全运会小组赛的备战吧”。

谈到山东男篮小组赛的两连胜,李楠表示,从前两场比赛来看,队员们状态越来越好,也紧起来了,“这个小组其实没有绝对的强队,也没有什么弱队,做好一切准备,我们每场比赛都在全力以赴。”

对于核心丁彦雨航的表现,李楠也分析透露,前两场比赛不希望他在体能上消耗太多,也跟他做了沟通,希望在体能分配上能调配好,毕竟后面的比赛面临很多考验,还要面对四川、新疆和江苏等球队。

最近两场比赛,山东队后卫线上的许家晗表现不错,此役,许家晗得到15分,而且最后一节,他几乎是一个人接管了比赛,替补席上的队友也在为他欢呼,甚至有队友笑言这是“家晗时间”。对此,主帅李楠表示,“去年他没打联赛,从美国回来以后,状态越来越好,跟队伍的默契上也不存在问题。”

许家晗在更衣室表示,自己在慢慢寻找状态,去年一年没打联赛,一直在加练,跟队友的配合默契不存在问题,“后面还要面对不少强敌,我们队员也不会放松,直到打完最后一场小组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