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纳帅:2场比赛我们进了11球 莱万走后拜仁有变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德甲首轮,拜仁6比1大胜法兰克福,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比赛,纳格尔斯曼表示:“我们踢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球员们能量充沛。本场比赛和对莱比锡的比赛有很多相似之处。球员们都很欢快,胜利从来不是一种常态,即使你赢了很多,也总是有些特别的东西。每个人都渴望得到更多,我希望能保持这种状态。”

纳格尔斯曼谈到连续两场比赛都有5位不同的球员进球。“这非常有价值。我们在两场竞争性比赛中打进了11个球。在莱万离开后,我们不得不改变一些东西——减少传球。当4、5名球员向你跑来时,防守并不容易。”

纳格尔斯曼谈到年轻新援特尔时表示:“在训练中,他有一点年轻时的鲁莽,这是件好事。今天他踢得更成熟了一些。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有很好的运球能力,他仍然需要时间,会和我们一起成长。”

谈到球队的战术,纳格尔斯曼表示,“我们今天在两个半场都使用了4后卫,而不是3后卫。当然,当你赢了5个球的时候,这就更容易了。人们会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每个人都告诉你要继续做同样的事情。我认为我们今天在整场比赛中的防守很好。”

纳格尔斯曼在谈到基米希的任意球进球时说:“要大力表扬托尼-塔帕洛维奇--他和迪诺-托普莫勒一起注意到,凯文-特拉普在定位球中总是偏向一边。基米希离球门很远,但却出色地把握了这个任意球机会。”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