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加媒:莱万相信到巴萨能成领袖 不会回拜仁报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继续聚焦莱万,再次将这位拜仁射手放到了封面上。

《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莱万机密”的大标题,该报指出了四点。

首先,莱万决定离开拜仁,是因为俱乐部在他续约问题上的犹豫。拜仁名宿马特乌斯也表示,拜仁在未能拿下哈兰德后,才决定与莱万谈续约,这让莱万不满,而且拜仁给出的条件也达不到莱万的要求。

第二,莱万一直非常明确,那就是他的目的地是西甲,而巴萨的邀请来得非常及时。

第三,莱万已经在为退役后的生活做打算,他正在打造自己的品牌,他相信到了西甲之后,自己的人气和商业影响力会更大。此外,莱万相信自己在竞技层面能成为巴萨的领袖。

第四,虽然拜仁高层最近都强调,莱万需要在7月12日回球队报到,参加季前集训,但莱万不考虑回拜仁报到。他已决定不惜代价要加盟巴萨。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