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莱万的态度已让拜仁更衣室不满 希望问题尽快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有关莱万转会的肥皂剧似乎看不到结局,现在又有了新的篇章。

据“竞技网”报道,莱万的行为甚至引发了更衣室的反感。队友们对这位波兰前锋的态度,以及他公开表示要离开拜仁的方式感到不满。

莱万最近或被动,或主动地表示,他在拜仁的周期已经到了结束的时候,2022-23赛季他想在诺坎普踢球。

与此同时,拜仁强调他与俱乐部的合同明年才到期,不会让他离开。

拜仁高层近日强调,莱万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7月12日球队的季前集训,莱万会归队报到。

“竞技网”透露,莱万与拜仁角力的时候,支持他的人已经不多。消息人士透露,他的队友们对他的态度感到不满。

莱万公开表示他想离开,拜仁球员们很不高兴。更衣室不理解莱万的姿势。

尽管媒体没有提到队友的名字,但有迹象表明,更衣室的一些重量级球员对莱万公开表态感到失望。他们认为他的态度会对俱乐部和球队造成伤害,希望情况尽快得到解决。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