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为什么拜仁已签下马内却仍不愿放莱万去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莱万的问题上,拜仁可以说是寸土不让,至少俱乐部高层是这么表态的。

周三上午,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提醒莱万,俱乐部希望他在7月12日回来,而卡恩在说道莱万的问题时也是一样的态度。

在马内的加盟仪式上,卡恩明确表示:“没有关于罗伯特(莱万)的消息。他的合同到2023年,我们正在等待他回归训练。”

“我们的责任是确保球队获得更大成功。莱万已经展示了他能做什么,他能为球队添砖加瓦。他的合同到2023年。我们并不担心其他事情。”

莱万希望拜仁能在与巴萨的谈判中做出让步,很多人认为,马内的加盟或许会让拜仁降低要求,从而放走莱万,但事实并非如此。

对于为什么拜仁已经引进了马内,仍然不放莱万去巴萨?媒体分析说,首先,马内和莱万并不是相同位置的球员,拜仁并没有找到莱万的替代者。

其次,拜仁不差钱,不需要出售莱万筹措资金,拜仁到目前引进了三位球员,一位免签,另外两位加起来转会费不到6000万欧元,这一点钱完全承担得起。

第三,巴萨的报价至今没有达到拜仁的要求。拜仁希望获得5000万,而且一次性拿到,巴萨目前只出到了3200万。加上莱万的最近的表态引发了拜仁的不满,让拜仁高层始终态度强硬。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