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官宣:马兹拉维从阿贾克斯自由转会 签约至2026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二,拜仁慕尼黑宣布,已经签下了荷兰球员马兹拉维,这位24岁的球员从阿贾克斯自由转会至拜仁,双方签约至2026年。

拜仁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表示:“马兹拉维是我们针对性补强的重要对象。我们已经为新赛季设定了宏伟的目标,像马兹拉维这样的球员提高了我们实现目标的可能性。我们很高兴能在欧冠中和他并肩作战,希望在未来几年与他一起捧起更多奖杯。”

拜仁体育董事哈桑·萨利哈米季奇:“我们很高兴马兹拉维成为今夏转会窗的第一笔签约。他收到很多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并最终选择了拜仁慕尼黑,我们与他有很明确的计划,也希望能与他一起实现伟大的目标。他是一名在进攻端能给右路很大帮助的球员。我们也非常欣赏他的品质:能为拜仁披荆斩棘,燃烧激情!”

努塞尔·马兹拉维在签约后也表示:“从与拜仁的第一次交谈开始,我就有一种很棒的感觉。很高兴能转会到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拜仁刚刚完成德甲十连冠壮举,也是明年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我选择了这家俱乐部,因为我可以在这里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

马兹拉维出生于荷兰,2013年加入阿贾克斯青年队,并于2018年首次亮相一线队。他作为阿贾克斯出战了136场比赛,打进了10粒进球。

作为出生在荷兰的摩洛哥人,马兹拉维拥有摩洛哥和荷兰双重国籍,并最终选择代表摩洛哥出战。

此前巴萨等球队也都对马兹拉维感兴趣,但拜仁最终抢到了这位右后卫。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