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官方:已与36岁门将诺伊尔续约到2024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一,拜仁慕尼黑宣布,诺伊尔已与俱乐部续约至2024年6月。

这位36岁的球员自2011年加盟后,帮助球队赢得了很多的奖杯,而且他在2017年被任命为球队的队长。

诺伊尔表示:“我很高兴我在拜仁的旅程能继续,我们将再次拥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可以为每一个冠军而战。作为一名门将、队长,我希望成为球队实现大目标的关键因素。我们希望延续冠军记录,并再次争夺德国杯和欧冠。”

拜仁CEO卡恩对诺伊尔续约表示高兴。卡恩表示:“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多年来一直在为全世界树立标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能够如此持续地达到世界级水平,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他续约。他是拜仁历史上的一个决定性人物。”

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也对诺伊尔大加赞赏,并表示诺伊尔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萨利哈米季奇说:“诺伊尔的合同延长到2024年,我们非常高兴。他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拜仁,是我们的队长,他多年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当然,也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之一。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在所有的比赛中都获得成功。诺伊尔在场上和场下都是对我们的巨大支持。他将继续在我们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发挥很大作用。”

最近拜仁加快了球员续约步伐,不久之前,另一位老将穆勒也续约到2024年,但莱万的续约遭遇了问题。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