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杯-莱比锡点球大战胜弗赖堡 夺队史首个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亚球场进行,最终RB莱比锡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弗赖堡夺冠。

第19分钟,弗赖堡中场埃格施泰因在中路接队友传球率先破门。经视频回放确认,排除弗赖堡匈牙利前卫罗兰·绍洛伊手球嫌疑,裁判判罚进球有效。

第57分钟,弗赖堡防守反击,前锋赫勒形成单刀机会,莱比锡后卫哈尔斯滕贝格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结果吃到红牌,莱比锡此后十人应战。

第76分钟,莱比锡法国前锋恩昆库抢点破门扳平比分。

90分钟内双方踢成1比1,加时赛中也都无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弗赖堡德国国脚京特将球打飞,波黑前锋德米洛维奇射门打在球门柱上弹出,莱比锡的恩昆库、奥尔班、奥尔默、亨里希斯依次命中,点球大战最终4比2,总比分5比3获胜,莱比锡获得俱乐部历史上首个职业赛事冠军。

(伊万)

加载中...